這陣子選舉相關方面討論一整個像洪流般湧出,到處皆可見。
比如說,廢紅太、羅蠢材和裝國蠑之類的新聞看了我都是哈哈大笑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白癡的人。但是....直到昨天我看到我認為到選前為止我看過最匪夷所思的一個新聞...。

只見攝影機照出了妓者報導出幾個不知名老牌薏仁們,一年有364天住在國外當他們的加拿大人、香港人、匪徒人、米國人等等,但是他們說在322那天會回來投下他們神聖的一票。我不禁懷疑,這些人既然已經成為他們更想要成為的國家的公民了,投那一票是幹嘛?為後代做功德嗎?喔,不,我說錯了,他們的子女想必也是歪郭人了,為後代做什麼功德呢。他們投那票之前總是愛該該叫,說台灣多可憐,多悽慘,不過投了那一票不就拍拍屁股走人,反正台灣經濟差,物價高漲,也不會影響他們在國外享福啊。

此時,再見攝影機一照,照到一個連名字我都沒聽過的老牌薏仁的訪問,只見這位薏仁說:『對啊,我是米國人的爸爸。哈哈哈哈!』

為什麼,為什麼課本上面沒有敎我們原來當美國人的爸爸是一件很光榮可以哈哈大笑的事情?原來,把小孩子趕快送到國外當美國公民是一件可以在電視上說嘴拿來炫耀的事情。

可見我真是太落伍,太落後了...。

某位崔姓女演員對裝國蠑事件反映說:『好險,我早就把我的小孩送到加拿大唸書了。』該位女演員一定沒有看之前的報紙,留學加拿大的魚翔拳崩潰攻佔各大新聞版面,還有生長於加拿大受加拿大、英國教育的冠C葛格也是攻佔了新年期間的社會版面跟八掛版紅的不得了啊。咦,還是其實這位女演員想要她的小孩這麼紅?也對也對,演藝圈薏仁的思考絕不是我們平民百姓可以理解的,恩,一定是這樣的。

祖國在我們想進入who時的義舉,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我都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