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中文版出了,可是媽的我找不到誠品的COUPON,大家用過了都不先說一聲,可惡。只有誠品有精裝版,我在考慮要買平裝還是精裝,(可是我喜歡燙金>"<。)平裝版在博客來或金石堂買就可以了。

喜歡追風箏的孩子的人可以看看,我想應該也會不錯看吧。

精裝版網頁: http://www.eslite.com/exhibition/080129_suns/index.shtml
平裝版網頁: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13133&sid=0000013133&page=1



這期的印刻文學誌專訪胡賽尼的文章,還有蝴蝶和潛水鐘的電影介紹,如果我沒記錯,這好像是我以前在看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封底的推薦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