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夢到海,是的,我想那應該是海。

撥了兩通電話後的夢,是海,海來我的夢裡。

這有什麼涵義嗎?當我認為所有的人都是那種我所稱之為的『那種人』之後,就這樣來到我的夢裡。可能,只有你會如此的無私,如此的讓我看到你心中的真誠吧。

醒來只是頭痛欲裂。頭真的痛,可能要吞顆普拿疼吧。

---------------------------------------------------------

我一直在想你昨天說的那些話,但是我還是覺得,你所謂的好,並不是我認知中的好。我還是選擇要做我自己,因為這就是我。我們本身的認知和人生態度本來就很不同,如果互相勉強作為彼此的好,我不認為那算是什麼,但謝謝你提供意見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