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為電影「Valentine's Day」演唱的主題曲之一「Stay Here Forever」,
昨天稍早在CMT網站上首播音樂錄影帶,這首歌除了收錄在該電影原聲帶中,
也會作為Jewel自己即將發行的第二張鄉村專輯之中的主打。


這首歌剛出來的時候(文章),我整個超愛的,
沒想到會拍成MV,整個超驚喜!!
這首歌由泰妹御用製作人Nathan Chapman所製作,
但是,Jewel不是省油的燈!整個唱的超好聽的!我都醉了~
雖然這首歌的排行榜成績整個大輸泰妹的「Today Was a Fairytale」,
但是我覺得比Today Was a Fairytale好聽個一百倍!!!!

完了我又要被泰妹迷罵了!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要說,如果泰妹可以得這麼多獎包括葛萊美,
那誰來幫布蘭妮、Miley、Hilary Duff等人平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