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這個都市中是多麼的嘈雜

但當我輕唱時

我想你聽的到我的聲音



閉上眼睛傾聽

或許會像是來到空靈山谷之中

靜靜的只聽到剩下來的那為你歌唱之聲

像在山谷中旋繞

在你的腦海之中



人總在離去之時

才會想留下些什麼

-------------------------------------------

在些悲歡離合的戲劇變化之後,

我想靜靜的為愛我的人輕聲歌唱,

在這個沒有月亮和煙花的生日,

我只為你的愛而感到幸福。

你知道嗎?

想哭,就像在disneyland看夢幻電影時置身卡通世界那種幸福的衝動。

------------------------------------------------------------------------------------------

我想要

可以再感受一次,某種感動

在轉身離去之前..



再為你唱首歌

看你眼中的閃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