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新增國際版MV,這次換上的是波多黎各雷鬼歌手 Daddy Yankee的合作版本,
mv大致上其實沒有什麼差別啦,就rap部份影片換人,其他只有一點小差別)

脫脫奎!!!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他終於脫惹!(旁白:這時各位姊妹們落下了感動的眼淚~<---是有多飢渴?)

讓我為您slow motion


最新單曲 “Finally Found You“的mv,
就好像他專輯封面用他小時候照片,意境也是關於他的初戀,
Finally Found You,終於找到他的初戀,青澀的愛情,在夜店的重逢
然後揭開一段天雷勾動地火(以下略
展露出脫脫奎那封肉已久迷人ㄟ巴迪!!
(懷疑他封肉這段期間可能積極練巴迪!!)
拍這麼火辣辣的mv,不知道太座庫妮可娃有沒有什麼意見(應該還在一起吧?汗)





這次搭檔的Rapper不再是屁寶,而是Sammy Adams,這位歌手對於台灣聽眾可能陌生一點。
單曲預計收錄在脫脫奎的最新雙語專輯"Reloaded"當中,
看在脫脫奎終於名符其實的拍了這樣的mv,單曲有道理不衝進top10咩?!!
美國的師奶們啊用力給她買下企吧!!

第一版FT. Sammy Adams版本


國際版 FT. Daddy Yankee 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