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聽,這個系列斷了一陣子
突然想到就繼續把他寫下去吧!
大概是平常我都直接分享歌,然後就懶得另外去寫這個了啦!


britney spears - circus


這首歌應該會是他這張專輯最hot的一首歌
好吧雖然已經有一首womanizer已經破了單曲榜史上最快竄升的速度
(從第一周96名爬到第二周第1名的紀錄。)
但是我覺得這首歌的定位跟歌詞類似上一張中囊獲許多獎項的piece of me
看來就只等這首歌的MV出來便可得知結果囉!這次mv的拍攝導演即是拍攝i'm a slave 4 u的導演
想必一定也是超級無敵hot!!(womanizers的導演則是toxic的導演)

何耀珊 - China wine


ptt的鄉民們都很喜歡笑這一首歌XDDD
沒有啦,其實這首歌倒是還不錯聽啊!但是何仙姑的變化也太大了!
這是去年底時他去美國發展時發的單曲,其實他在舞曲榜的成績真的還滿不錯的
幾首歌都有登上該榜的冠軍,不知道這樣的改變在亞洲的各位"教眾"們眼中可不可以接受

Wyclef Jean便是跟夏琪拉一起唱屁股不會說謊的那一個歌手啦!
感覺真的滿有才華的!

Lily Allen - Fuck You Very Much


搞怪的LILY ALLEN明年二月即將推出新專輯
一樣還是不改他出口成髒的習慣,所以乾脆直接出一首髒話歌!
但是,為什麼曲子還是這麼的可愛XD
結果唱髒話真是太不搭了啦!!!!哈哈哈~

這首歌原歌名叫做Guess Who Batman
但是在網路上流傳的版本都直接以副歌的Fuck You Very Much為名
據說這首歌是寫來罵小布希的歌,不過她不是英國人嘛?去罵美國總統也滿詭異的
不過或許因為美國軍事策略跟經濟也會影響英國的關係吧?i guess.


我個人認為leona lewis的這首歌比流血的愛好聽很多倍,
這首歌感覺很冬天,很適合最近的天氣去聽他,
所以最近還滿喜歡聽這首歌的!...雖然好像有點芭樂XD

BEYONCE的第二主打歌,我總覺得這首歌很適合聖誕節(根本就是為了節日推出)
鈴鈴噹噹的聲音很多XDDDDDD...一整個很歡樂!
好吧我承認我喜歡這首歌是因為那個SNL節目的搞笑!
(請見本網誌文章[超好笑] Justin Timberlake is Beyonce’s Backup Dancer on SNL
賈斯汀真是太經典了啦!

------------------------------
最近睡覺時間都不夠,聽不了多首歌,
大部分都是把妮妮的新專輯一直不斷重複播放~
下個系列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