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 East Movement這首歌去年大概年末左右就出來了
作為他們下一張專輯Dirty Bass.的首支主打「Jello」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首歌根本就是Like a G6的ver 2.0,哈哈
不過這次一起製作人不是The Cataracs而是The Stereotypes
而他們的成名大作「Free Wired」近一半歌曲都出自他們之手。

而女聲Rye Rye是爭議女歌手M.I.A旗下唱片公司 N.E.E.T.第一位簽下的歌手
不過尚未還有正式的專輯發售,不過他的音樂造詣還是潛力績優股值得我們注目。

MV當中他們還山寨了疑似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成立 Ban Low-frequency Oscillating Woofers or B.L.O.W.
也就是要禁止那些超不嗨音樂,加入Dirty Bass的行列!!

另外朴宰范也在MV露了一下臉


Free Wired這張實在很讚,期待Far East Movement的更多優質新作品嗨死人!!



arrow
arrow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