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Me (Am I A Sinner)


When I Say So


Mad Love (7/30新增)


今天網路上出現兩首布蘭妮約莫2001年間的兩首作品,
解解各位粉絲們的渴,新專輯在籌備當中了!

上圖是稍早妮妮在Twitter上披露的最新個人香水「Radiance」的形象圖!
憑著香水、演唱會巡演票房、服飾代言,她去年估計入帳6.4千萬美金收入,
在富比世排行榜的女歌手方面僅次於碧大腿,略勝於當今話題女王Lady Gaga,
(富比世官網相關文章可看此篇專文。)
富比世更請來了Billboard.com編輯M. Tye Comer談論妮妮:

“在經歷了一系列事件之後,Britney依舊有大批死忠追隨她左右,盼望她有朝一日能重歸舞台,所以在專輯《Circus》發行之後,立即取得了令人驚嘆的成功,《Womanizer》成為繼《...Baby One More Time》之後Britney的第二首公告牌冠軍單曲,很顯然人們依舊喜愛著Britney。”

“當巡演起跑之後,在大眾間得到的盛讚是巨大的,40萬張門票在一星期之內賣出,各項記錄連連被破,勢頭一時無二,我認為人們希望看到Britney回歸巔峰,她有好聽的專輯,不錯的歌曲,她看起來很棒,舞的也很棒,她也一直能吸引人們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