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iving Legend Britney Spears!!!!!

根據今天美國唱片產業協會RIAA(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的官方數據統計,
布蘭妮從1999年出道以來至今的唱片銷售已經實際達到一億張的銷售紀錄!
成為了2000年以來全球銷售最多的歌手,加入了億萬張唱片銷售的女生俱樂部,
(成員有:Janet Jackson、Whitney Houston、Mariah Carey。)

她的首張專輯「Baby One More Time」累計有2,800萬張,
第二張專輯「Oops!… I Did It Again」則是累計超越2,000萬張左右的銷售!

現在雖然Lady Gaga似乎隻手撐天是這陣子的最紅女歌手,
但要追上妮妮,可是還得繼續加油!!!

資料來源:Hollyscoop

恭賀這位Princess Of POP!
讓我們期待她的第七張專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