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美國紅透半邊天的teenagers之一,miley cyrus,主演迪士尼影集"孟漢娜",在july22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reakout。 

從以前到現在的迪士尼俱樂部的teen star,再怎樣還是覺得britney、justin、christina那一代比較威啊,也是我個人認為不賴的西洋樂手,並且也的確是迪士尼培養出來最巔峰的一代,之後不管是琳賽羅漢Lindsay Lohan、希拉蕊道芙hillary duff、查克Zac Efron(歌舞青春男主角)、凡妮莎Vanessa Hudgens(歌舞青春女主角),只要離開了迪士尼都未再創高峰,不然就是未達到布蘭妮那一代的成就。 

挾著影集的人氣,專輯預估應該是賣的不錯,且看未來miley在離開這個影集之後能夠有多好的發展吧。 

DLin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