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歌手Gabriella Cilmi,今年也才19歲,
08年發行的首發單曲「Sweet About Me」不只征服了澳洲地區,
也征服了英國佬,該單曲在英國最高爬上第六名的位置,
有人說她是澳洲的愛美大酒家,當然,長相比酒家順眼得多!
青春ㄟ肉體果然是大好,毒蟲就快戒毒吧!好嗓子要是這麼壞了你要靠什麼吃穿啊!

連綠洲合唱團的Liam都說,這首歌是他08年最喜歡的一首歌。

2010年她的最新單曲作品「On A Mission」,
這首歌據官方說法是受70、80年代的迪斯可樂啟發,
誠如Blondie、Donna Summer、Flashdance等人。

不過我覺得這一步是屈服在排行榜上之作,
以她的聲音走爵士是真的很不錯的,不過Pixie Lott也是可爵士可流行,
我想她們都是想要為自己開拓一些路線吧!

3ccc116231d2e5510d33fa8b.jpg

官方介紹文字(轉錄自這個網頁):

從小在充滿音樂的環境下長大,父親迷戀美籍新浪潮/龐克大團Blondie、母親鍾愛英國硬式/華麗搖滾代表之一Sweet、叔叔則在車庫搖滾樂團中賣力演出,三歲被雷鬼饒舌紅星Shaggy的歌曲逗得手舞足蹈,揚名國際Silverchair的專輯是Gabriella七歲時買下的生平第一張唱片,寬廣的接受度從Nina Simone到Led Zeppelin都不放過。以14歲稚齡替電影《Hating Alison Ashley我的同班靚女》合力撰寫兩首插曲,並贏得華納唱片執行長Michael Parisi賞識,安排她在當地音樂祭典上獻聲初亮相,不僅征服台下所有長輩們挑剔的雙耳,更飛赴英美兩地洽談合約事宜,一口氣拿下四張主流公司的入場券,最後決定簽給名廠Island。

16歲的Gabriella憑藉首張專輯《Lessons To Be Learned/必修課》征服了澳洲樂界的權威人士,該專輯在ARIA音樂大獎(澳洲格萊美)上贏獲了包括最佳女藝人、年度最佳新人等在內的六項大獎。而單曲《Sweet About Me》也是年度銷量最賣座的單曲!除此之外她作為澳洲最年輕的藝人擁有流行榜冠軍單曲的成績也令眾媒體起立叫座。


c9f3d6aed9362dfd7dd92a80.jpg

最近在北美地區的媒體也已經註意到了Gabriella Cilmi這股強勢流行旋風,指引風向標的VH1已經拍攝錄製了關於她的特輯,預計會在2009年播放,而《Sweet About Me》也在英國的流行榜上穩坐了三個月,《獨立報》形容她的專輯“這是一張非常有靈氣,並具有野性氣息的夏日之聲專輯。”主流媒體BBC也把她稱為“年度最優秀的天才歌手。”而英國的權威雜誌《Q》更是把她評為年度最佳新人,這也使她成為了被評為此殊榮的最年輕藝人。

8ef6fd452016947d500ffe83.jpg

目前《Lessons To Be Learned/必修課》已經在十多個國家登錄到了TOP10的位置,在澳大利亞、荷蘭和英國都空降過冠軍的寶座,並在丹麥、德國、瑞士等地區也都先後登錄到前五名的位置。環球音樂集團所屬唱片公司Universal Republic老闆表示“美國和亞洲的歌迷即將迅速了解到澳洲的歌迷們現在所聽到最眩、最流行的東西。她的形象、她的嗓音、她所傳達的激情,歌曲中被她所渲染並且表達的意境都是無與倫比的,她肯定是會在很短的時間征服北美的市場,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