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貓的主唱Nicole Scherzinger,
今天流出一首歌極可能是當初她籌備胎死腹中的個人專輯「My Name Is Nicole」錄製的單曲,
這首歌「By My Side」是和阿肯大叔合作,由The Konvict製作,
個人覺得很好聽,似乎有消息說這張專輯也有可能今年發行,Who knows?

倒是最近小野貓又內鬨得緊!團員Kimberly Wyatt公開砲轟妮可貓,
揚言要離團了,現在也正在說服其他團員自組新團體,
目前Melody Thornton也站在Kimberly這邊。
(不過老實說,除了妮可貓和美樂蒂貓,其他人本來就是元祖籍的團員啊,會生氣也是當然的事。)

所以小野貓的未來真的是滿堪慮的....不過台灣喜歡她們的人多嘛?

我知道不認識其他人的名字很正常,因為我也搞不清楚XD,放個圖吧!

Kimberly Wyatt(左二)、Melody Thornton(右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