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定要抱怨一下,我竟然在PTT上被噓了三次

當然我不是PO廢文,也不是惡意攻訐

一次是因為某娘X團的粉絲,在吐曹版護主(該版不可護航)←這個就算了

一次是因為YOUTUBE的各國累計方式不一造成的誤會,但是某個網友說我是鸚鵡而噓我

這一次是老娘在生涯規劃版說到政大法律是該學校分數最高的系

啊我都畢業了,阿災政大法律今年不爭氣輸給了一些系

除了原始分數輸給了傳播學院傳播學士學位學程

其他好比英文、統計系社會組、外交、會計都是以加權平均輸給該等學系

但是我跟他說,換算回原始分數才能比較客觀比較

這個該死的網友竟然機我:『你懂加權平均怎麼算嘛?就是總分除以加權數你知道嘛?』

媽的老娘當然知道,但是這位小妹妹

加權平均是當加權科目相對強之時會拉高平均分數的,你可知道?

有時加權平均分數高,換算回原始分數卻不見得比較高好嗎?

(誰快來支持一下我的見解!!)


況且我也只是客觀的說,並沒有覺得分數比較高就比較高尚的意思,法律系沒有比較屌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講到分數比較就跳針(  ̄ c ̄)y▂ξ

而且媽的老娘又不是政大法律的,我幹嘛護主?真是歹年冬搞蕭郎

後來好奇心驅使之下想知道在網路上噓人的人大概都是怎樣子的人

所以我就很無聊的以該人的PTT帳號鍵入無名相簿尋找

結果,出現驚人的結果........

他們都是女生,看起來很正常很可愛但是因為他們噓我我要說他們一點都不可愛

他們都是高中生死小孩

這世界上真是什麼人都有而且女生怎麼比較嗆啊,現在的小孩子真是講話很嗆

最好是希望你們可以長大啦,不然就會被教授當掉算了啦!

認真就輸了,所以我不會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