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寫一些像樣點的文字,但是我想我今天也不會幹這事

這幾天,除了緊張就是緊張,然而過了這個緊繃,就叫做一年的過去。這是很多人在這個二十初年頭的人生轉捩點。在這個點之後的你或者是我,將會在哪的地點落腳,誰也不知道。然而我們可能只會知道,彼此的心中會留一個對方可以落腳的棲息處

good luck to me, as I told myself.

最近收到的兩張明信片,啟發了我一點無謂的小感傷

最近很喜歡amy winehousevalerie
爵士的復古讓我們想到那些舊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