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標題無冒犯意思。

話說,今日下午,某個身穿綠衣,騎著野狼125噗噗噗機車的神秘男子交給我一個包裹,我在他的神祕名單簽下我的名字,然後拿到一包神秘的東西。

『啊,可能是小主人說要拿卡內基的書給我,挖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

一拆開,這哪門子的卡內基,書勒書勒?



一盒貌似裝著垃圾的透明塑膠盒,我懷疑裡面裝的是千年不變的小星星罐子(這老梗我好像不久前才送過XD)



結果拆開來是這個:



果然,送給我這種虛榮的人就是要送這種虛榮的禮物啦。哈哈哈。莫名的還有一本月曆,揪~竟,其中有啥玄祕的關係在裡頭呢?



竟然是MISTER DONUTS的波提獅泳裝照,唉呀,這是請不到七彩霓虹燈火辣電動大樂隊所以請出他幫我慶生嗎?真害羞!咦~比基尼好像拼錯囉。XDDD



還有小松鼠穿上丁字褲,真是火辣指數破表了XDDD,我猜是鴨畫的,可是好像是OL熟女小主人畫的,果然是熟女,我實在是太清純了(謎:屁勒)



這張讓我笑超久的,六月說:霍正奇你這個大騙子XDDDD,媽的笑死我了,我就知道這是小主人寫的,非常符合你的風格,哈哈哈哈。



這張我呷意,所以不自覺想到那個經典的金曲(馬?)獎的笑話,然後就默默的寫上去了。



悟空變松鼠,吱~



互吸屁屁的四小福甜甜圈。



我會記得的,揪咪^.<*



謝謝~我也愛你們★.:?+。☆?(●′▽‵●)?★.:?+。☆科科~
早了一個禮拜收到你們的祝福,哈,就甘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