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壽桃點名玩遊戲,哈哈,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啦。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分手情形吧,如果分的不好就不會,淡掉的那種還會是朋友。

02.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讓我考上國考吧,老天爺!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我今天早上還記得,但現在我忘了,大概是夢到很多朋友,然後我去台北玩之類的吧。

04. 最近變胖了嗎?

沒有,一樣。再胖還得了?

05. 想幾歲退休?

夭壽,先讓我有工作再說~

06. 最喜歡什麼美食?

炸豬排、青醬義大利麵、炸香菇、50嵐的紅茶拿鐵

0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滿腦子詭異思想的叛逆小孩XD

08. 最想最想跟誰說我愛你

我常三八的跟朋友說耶,哈哈,所以應該沒有特別想跟誰說了吧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只要愛自己就好了,其他不奢求。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很可愛的小女生,然後很善良的會幫助人,總之希望她可以趕快遇到美好的戀情,哈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回到過去選擇不要做出某個承諾。(我本來想寫希望我媽把我生成男的XD)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親情跟友情。

13. 你會幻想結婚嗎?(這我自己加的題目)

不會,我覺得結婚很可怕。不過也許我老了會考慮一下。

14. 最想去哪一個國家?

在法國與美國之間做抉擇真難。那我選美國好了,至少語言比較通。

15.想養什麼寵物?

狗吧,啊我連自己都養不起了,現在哪會想要去養動物〒△〒

16. 你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好哥們嗎???

總有GAY這樣的朋友吧,哈哈哈哈

17.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當宅女、睡覺、買東西

18. 如果可以擁有一項特異功能,你會想要擁有什麼?

透視別人心中在想什麼,然後整他( 哈我很壞 )

19. 你人生最想達到的目標是什麼?

賺大錢,然後退休去環遊世界,玩完回來當志工XD

20.  如果已經夠沒有行情了 卻老是愈到同類型的爛桃花  心裡有何感想?

可以考慮去出家了,啊沒有啦,我會決定自己過生活,跟朋友吃喝玩樂。

規則:
被點到的要在你們的網誌或是個版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我不知道大家要不要玩耶,
那來我網志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就都玩一下吧!
我懶的點名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