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說會很過分嗎?哈,智障可不是我說的喔。但是我是真的很感謝這份禮物的啦,雖然有個白痴送了張藍光光碟給我這個沒有藍光機的窮人家小孩,但是還是非常非常非常(N倍)的謝謝,這東西不便宜吧,少用跟老闆很熟的理由跟我蓋了,哈。

這件禮物我得到:
1.盒子會像鏡子一樣反射非常的閃亮。


2.藍光英文簡寫為「BLU-RAY」


3.藍光光碟的盒子跟DVD碟不一樣,是藍色的(藍藍路\(^▽^)/)


根據以上三點,雖然看不了這場演唱會,但是還是很值得的XDDDD,我還真會掰,哈,開玩笑的,真的是很謝謝啊,我很喜歡這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