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那幾句寬心的話,雖然我有時真的搞不懂什麼才叫做應該做的反應。但是,這是我自己的人生。對啊,真的是這樣,但是好多人為它做了建設和建議,讓我有時懷疑了起來。

夏又將到來,漸熱的天氣開始讓我輾轉難眠,睡不好,又開始做些奇形怪狀的夢。

我記得大一還是大二的時候,我在網誌中寫著,人生就只是一個不斷的循環,從好到壞一直在循環,也就不過如此,不帶感情的說著。幾年前我無意地這麼誇下海口簡單結束我的人生,幾年後,我也還是這樣子進行我的人生,而且漸漸遠離我能掌控之外,也趨於複雜。

我想到揠苗助長那篇故事,人生太多事情急著拉拔我們長大,可是,我們的根、莖、我們的心,卻怎麼總是空空的?

好吧,也許腦袋也是空空的吧。peace。

人來熙攘的街道,不自主的盯著誰看著。想閃躲卻又不自主的視線,算了,找自己想要的結局吧,我不想管誰要跟我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