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的第一首成名單曲『i want you』一樣,所有曾經很喜歡他們的歌迷也很希望他們可以再回來。隨著最近一波重組團體的風潮,不過我想這對於野人花園大概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吧。當初兩人因為音樂理念不同而拆夥,現在單飛的darren hayes也走向跟以前樂風很不同的電子音樂,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太習慣啊。

突然提到他們是因為剛好看到ptt有人問起他們,然後很多他們的歌迷也跑出來說他們的歌超好聽。的確啊,雖然只發了兩張專輯便拆夥,但是兩張專輯2500萬張的銷售證明了他們的歌是多麼的棒。首張同名專輯真的也是我少數認為幾乎首首好聽的一張,現在的專輯只要有四首以上好聽就真的是經典了。不過讓我非常生氣的是,提問題的那個白痴竟然拿野人花園跟xxx做比較,媽啊,簡直是侮辱了野人花園,憑什麼跟那個鬼不鬼、人不人的聲音的團體作比喻,噁~~。



不過,也許緬懷反而是好的吧。現在的大環境實在不想讓他們出來被摧殘啊。就留在這些以往喜歡他們的人的心裡吧。

最後放上一首非主打但是我很喜歡的歌『santa monica』,收錄在第一張同名專輯中。



過了多年再看這首世紀經典情歌才發現原來女主角是蜘蛛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