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貓耳好可愛,S我融化了(動物不能啊!)
各位廣大的泰粉們我為我曾經無意詆毀你們的偶像們道歉(軟弱的我啊)



泰勒絲專輯Red當中的最新主打"22",由泰妹參與寫作,冠軍單曲製造機Max Martin和Shellback製作
這兩位班底在這張專輯當中的作品已經全部主打完畢,
包括像是她的首支冠軍單曲"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以及目前還停留在top10之內的"I Knew You Were Trouble",都是出自這兩人的製作
基本上這張專輯,幾乎是說非常的pop了,我感覺不到什麼鄉村味....



現年23歲的泰勒絲,不過錄製這首歌的時候可的確是貨真價實的22歲,
歌詞當中唱出的是身為一個22歲的年輕人,雖然生活時而迷惘時而快樂,
但,so what?就忘記時間開心的度過今晚,把握當下,
打扮成前男友的假文青樣的搗蛋,嘲笑過去的戀情,
所以有一說泰勒絲戴針織帽穿白衫的樣子就是複製One Direction的Harry曾有過的造型。



mv跑到加州Malibu拍攝,而影片當中和她一起同歡的可不是臨時演員,
而是泰妹真實生活當中的閨中密友!美女的朋友也是美女啊,賞心悅目,
其中還包括了在Gossip Girl當中飾演Vanessa的Jessica Szohr。

胸擊對胸部大的女孩來說不太適合,彗星撞地球,所以....


整體來說我覺得非常符合時下年輕人胃口,尤其她粉絲群,算是成功的mv,
在這採計youtube點閱率計入榜單的時代,對廣播點播較弱的泰勒絲來說,應該可以有力拉台她排行榜成績!
而今天稍早在MV發布後,她也開始在美國Omaha, Neb展開她Red這張專輯的巡迴演唱。

快看mv不然我喵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