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很久,我真的想去配一副好看的眼鏡了,很想配膠框的,因為我上次看的burberry形象廣告一整個被女model戴的黑框眼鏡電到一整個暈(可是我絕對買不起他們家的,哭哭)。雖然我之前試戴過一些眼鏡一整個覺得他媽的凶狠(本人就是壞人臉〒△〒)而且隱形眼鏡戴太久好像真的不是很好,我眼睛有一年比一年乾的趨勢。我已經戴了八年的隱形眼鏡,高三中間有休息過一年。沒辦法,我真的是個很虛榮的人,哈哈哈哈XD

最近改戴視康的O2系列月拋,他是矽水片的材質,據說透氧率比以往的軟式拋棄式高,戴了幾天覺得還不錯。雖然買起來有點小貴,但是他是月拋所以應該是差不多,三付也就是六片是800大洋。戴拋棄式的捧由們可以考慮一下。(暗黑大法:打客服專線給視康要試戴看看,我正想這麼做。)

如果我去看眼鏡有看到喜歡的"史戴偶"我就會買了。希望是可以看到喜歡的啦。最近想改走書生路線,( ̄y▽ ̄)╭

這幾天好像會有國小同學會,還真期待,我通通不知道我國小朋友都變啥鬼樣,聽說還有正在懷孕中的人(啥米?)希望有正妹可以看,哈,我亂說的。倒是我有個同學以前就是正妹了,希望還是很正,XD,帥哥我就不期待了。我在說什麼啊。

一整個就是想要為了PO這張圖片說了一堆廢話,吃飽完亂蓋一通,最近懶的寫文章,敷衍一下過去。本來覺得圖片很可愛,但是為什麼看了看突然想到山中紅衣小女孩的鬼故事= =",痾,這不是靈異照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