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幕就在剛剛上演

我的鍵盤現在有點黏tt的

啊啊啊..



不過蜂蜜好吃

>u<



這大概是 很不搭的組合

蜂蜜融不進鍵盤 鍵盤無法迎合蜂蜜



據說我家對面要開85度c

那我買飲料方便很多很多了



最近聽聞師父的夢想

我也覺得很不賴

在這個世界飛翔般的奔波

乍聽起來很不錯

也許重點是在於歸屬感的多少吧

我自己是個歸屬感重的人嘛?

其實我自己也有點迷惘



只是

或許看看這個世界

去傾聽這世界的聲音

是不是就可以讓自己的心變的很大很大呢?



是不是

總是呆在自己的封閉世界中呢?





好像也有些人總是太自滿於自己的世界了

我為這種可悲的人感到嘆息



可是

能實現嗎?

我只知道

在這種時候

我好想飛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