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

一直處於色彩層層變化當中

有段時間

他一直都處於昏暗

背景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播放著"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的旋律

對於那段過去

似乎在腦海中呈現斷層

我努力的回想

也擠不出一點點的回憶



時間過了一兩年

天空出現了一道溫暖的陽光

心的一隅總是覺得暖暖的

嘴角總會不自覺的上揚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天空開始變得灰灰的

陽光丟下了我

離我越來越遠

我用沉重的腳步

試著追尋那一抹餘暉

但是

它無情的離開了我

無預警地

走到另外一片天空

爲那個世界帶來光明

獨留我一人在灰暗世界淋雨

我的心在流淚

是雨是淚

我也分不清



自此之後

天空好似再也沒亮過

屋子的窗

也未曾開啟

灰灰的天空

雖然昏暗

但也不至於死寂

蒼穹之下的生物

用最後的一點點力氣苟延殘喘著



某天

我以為天空又再度亮了起來

正當我興高采烈想打開那扇窗時

怎知竟是傾盆大雨

此時

我才發現我一直都在黑暗中的角落

望向極端遠方的天空

乞求一道光的愛憐

瑟縮著哭泣



原來

不過是從漸無生機的秋

來到死寂的冬

我想

春是不會降臨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