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看到電視上蛋糕上的草莓的廣告

(n年前的日劇了吧)

雖然我沒有看

不過大概知道他是一個單戀的故事

我是個不大看日劇的人

不過這齣日劇給我很大的感觸

讓我想起了以前的青澀時期

沉迷在日本漫畫中

懷著不實的夢想

有敢愛敢恨的烈性

現在的我離那種時候那種滋味好遠好遠了

不由得心頭有點酸酸的感覺



也許今日我得到了我以前想得到的東西

但是我不能保證我因此而獲得了什麼

更不知道我因此失去了什麼



只盼望最終不要後悔才好



******************題外話之題外話********************



我一向欽羨於日本人和韓國人的幻想以及夢幻

隨著日劇韓劇的攻陷

我的感觸便越來越深

這兩個國家雖承襲的是我中華文化

但是近代已發展出他們的文化特質

日本的和風和韓國的韓流

吹襲著整個地球

但浪漫歸浪漫

有趣的是這兩個國家也以大男人聞名

形成很矛盾的對比

姑且不論這

我只是覺得

懷抱著夢想以及浪漫的人

真的很棒

我相信

有夢的人會為他自己增添許多的魅力

也許不切實際

也許太過幼稚(有些人的說法)

但是

我們不就是帶著這份夢想長大的嗎?

相信有聖誕老公公會帶來那份禮物

因此我們喜愛聖誕節

相信牛郎和織女

所以我們相信愛的夢幻以及綺麗

相信著名人偉人的成功事蹟

所以我們懷抱著偉大的抱負和理想

所有所有的夢想

只是為了讓我們再創造另一個夢想



夢想或許不太實際

但是因為它們

讓我們的人生有目標

那些太過不切實際的連續劇

也就是因為他補足了我們人生的不完美

才得已被人喜愛的吧

創造出這些夢想的人

我真想窺知你們心中的樂園

究竟長的是什麼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