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Fine China這首歌的單曲封面長成上面那個樣子讓我笑了好幾天之後,
暴力小子Chris Brown稍早也在官方水管上面首播了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

看來他真的很想當Michael-Wannabe啊,最近幹嘛這麼愛用麥可的唱腔唱歌啊?
但他本來根本就不是這樣,同樣抒情一點的歌的話,他和騷娜合唱的那首 Nobody's Business還好聽一點
沒辦法,神的領域是即使身家上億的好萊塢明星們也無法超越的境界,
即使唱腔、音樂錄影帶想要學也是學不來的!!

但我還是要說至少是個good try!只是我認為這首歌應該不算是排行榜力作,
拿來當首波單曲主打有點浪費,也沒有當年With You那樣的好聽朗朗上口。
看來不如期待我個人喜歡的Nobody's Perfect(網路試聽廣播電台首播版本請按我)
或者是傳聞他將和接漏Jennifer Lopez合作收錄在專輯的歌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