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該介紹她了,不過,我忘記,跟沒時間xd
剛好有新作品就一併介紹吧!

這位女歌手叫做Porcelain Black,中文意思是黑瓷的意思,
前陣子大家可能會看到有人把她說成Gaga Wannabe,
不過這個黑金髮型(Ga這次在台灣的造型),好像是Porcelain Black先開始的xd

今年26歲的他,18歲時以Porcelain and the Tramps的名字簽屬在Virgin Records之下,
但三年過去,和唱片公司理念不合所以沒有作品正式發表
隨後09年在RedOne的引介下和Universal Republic Records簽約(隸屬在Universal Music Group之下的子牌)
後來RedOne也把她介紹給Lil Wayne,所以也和他的唱片Young Money Entertainment簽了約
並且一起巡演 I Am Music Tour,Lil Wayne聽了她的首支單曲This Is What Rock n' Roll Looks Like
表示想要合作,於是在當中唱了Rap的部份。
今年三月底發行以來引起了注目,但並沒有打入主流榜,有些可惜。

第二首單曲Naughty Naughty在今天稍早發布,
同樣也是由RedOne量身打造的單曲,脫去第一首單曲強調的搖滾味道
回歸更電子、更芭樂的電音舞曲,比Judas更Bad,更重拍一點的音樂。
anyway我個人覺得很讚,這絕對跟Gaga是完全不同的型。

我覺得她比較像是Courtney Love的質感,外型有點Gwen Stefani,
不過她自己本人認為自己是Marilyn Manson和Britney Spears的綜合體xd反差也太大
這也是為什麼他染一黑一金的髮色緣故,黑色是曼森,金色是布蘭妮。

他的個人專輯應該會在2012年推出,由RedOne量身打造整張專輯,
根據之前的訪問,將有一首歌How Do You Love Someone?可能和阿姆合作。
非常值得期待!是個很值得注目的歌手。

arrow
arrow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