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於JLS並沒有迷戀或是怎樣,我只知道他們在英國還挺紅的,
上一支單曲「Beat Again」賣得很好,有些讓人意外,是挾著比賽出來的名氣所以賣這麼好嗎?
(註:他們是The X Factor 2008的第二名,輸給了今年也要發片的Alexandra Burke)

現在這是他們的第二支單曲MV「Everybody In Love」,
媽壓,還挺老派的,我覺得我看到了BLUE還是西城男孩再現!
其實這樣仔細想想,他們真的還挺BLUE的耶!但是BLUE明明帥多了!

首支單曲MV霓虹燈背景讓我想到BLUE的「Too Close


可能的專輯封面(BLUE比較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