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廣播臺BBC Radio 1每年舉行的Radio 1's Big Weekend音樂祭活動,
邀請了非常多當今當紅英國國內外的歌手在週末兩天共襄盛舉,
14號禮拜六我個人比較甲意的就黑眼豆豆還有Jessie J啦~
當天的歌手還有Foo Fighters、Tinie Tempah、Plan B、Ellie Goulding、Arctic Monkeys、Nicole Scherzinger,
本篇貼上Jessie J表演Nobody's Perfect的現場影片。
英國比莉姐的表情一樣BG啊!但假髮有長些?看起來女人味增加了點!
依舊展現了她超實力現場,雖然好像有些人不是很喜歡她的詮釋方式,
但我個人真的覺得這很實力,很欣賞!!!!

這系列影片會繼續貼,其他可以到bbc的這個官方水管看,
陸續會有Lady gaga和火星人!還有我的愛團~My Chemical Rom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