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天寫的Kerli的新單曲「Army of Love」,
這首歌還挺好聽的,沒想到音樂錄影帶出現的還滿快的!

作為他個人新專輯的第一支主打,我覺得操作還算成功,
雖然在國際上可能不算是一線主流的歌手,但我想在家鄉愛沙尼亞應該還是一姐吧
我是不太清楚東歐的音樂情勢啦~"~
不過我總覺得她可以試試去日本發展,總覺得這種音樂類型跟穿著,
很適合日本的某些族群,應該會很受這族群的歡迎吧?

在媒體訪問時她對於這支音樂錄影帶說道:
I really wanted to create a visual that started from the ashes and grew into something more epic, like representing an idea or a dream that becomes a reality when you really decide to go for it.

We get some alien-looking work outfits and we become this mad scientist for the three weeks to come. And the place we set all of this up also gets its name accordingly. We name it the lab.

此外提及這張專輯的概念,他說這是一張充滿光明的專輯,
闡述他如何抗衡自己的黑暗面,自我的啟發之後再去啟發別人。

我還滿喜歡這位歌手的,台灣沒有進有點可惜,喜歡的人就要自己找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