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雖然我不是電影咖,不過我真的覺得木下小姐這次幫納尼亞傳奇配唱的主題曲很讚!
納尼亞傳奇的三部曲-黎明行者號,算是聖誕節檔期的強檔大片,
通常主題曲當然不能馬馬虎虎的隨便找歌手,
這張原聲帶的首波主打就找來了美國鄉村天后級歌手Carrie Underwood配唱,
其他出聲的歌手還有去年在英國X Factor拿下冠軍的Joe McElderry,
還有瑞典的選秀節目瑞典偶像的團體E.M.D.、澳洲的澳洲偶像09年冠軍Stan Walker,
義大利的義大利偶像選秀歌手Sonohra,還有有趣的,都是選秀歌手來著!
而這張原聲帶的製作人則是製作多部007電影配樂的David Arnold,
當然每次講到007我就想到老娜姐的改天再死...真的是還滿經典的!

在VMA上也曝光了這首歌的電影影像剪輯,預估MV出來應該也是電影的片段吧?


單曲錄製過程影片,通常這種過程最看得出歌手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