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ra,以前我一直都還滿喜歡她的音樂,
而且跳舞實在有夠好看又辣的!不過最近的音樂實在...不是很我的菜!
連美國市場現在也不是很喜歡她...囧

今天稍早流出他和嘻哈天王Usher合作的一首歌「Turn it Up」,
我的媽壓!好久沒有聽到她的音樂讓我整個又眼睛一亮了!
上一首是她和小賈合作的「Love Sex Magic」是我比較喜歡的感覺,
但那都已經是去年初的事情了!

她的最新專輯「Basic Instinct」也是加入了11月戰場,
預計是11/29發行,在此希望她的成績可以有所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