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位新人!她叫做BC Jean!
今年21歲,來自聖地牙哥的女孩,隸屬於J Records之下,
其實,應該也說新不新的,就是只是還沒整個紅起來而已,但她是會寫歌的!
而且,她寫的一首歌大家絕對都聽過!
那就是,碧大腿的「If I Were A Boy」!!她是寫歌者之一,
傳聞說,是傳聞喔,請歌迷還有唱片公司不要揍我,碧大腿聽到這首歌整個很喜歡,
施加壓力要求要唱這首歌,於是這變成了大腿的主打歌,(謠言出處)
當然,依著大腿絕佳的唱功這首歌也讓他發揮的淋漓盡致,
其實這無非也是件好事,至少等到她真的發片時,這可以作為一個宣傳點吧,
當然她自己其實也錄製了這首歌,我附在文末上,其實我覺得也不錯,
當然她的歌唱能力可能及不上碧大腿,但我覺得也很有味道!
畢竟這首歌是她自己的親身經歷,應該唱來更有感觸吧?

她可能會在今年發片,不過一切均屬未知狀態,
但我覺得她是值得被看好的,以下有三首她在自己的myspace上新增的歌,
我覺得都頗具水準!

Used:


You’re Just A Guy:


Break Up Sex:


If I Were A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