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看牙醫,本來以為要根管治療之後裝假牙套,但是醫生覺得我的神經還沒死透於是只是將他補了起來,所以我目前看起來是正常有牙齒的我,peace!

在補牙齒當時,因為磨平牙齒的那支儀器(我想那跟平常洗牙的那一支一樣)會一直噴水,所以醫生放了塊布在我臉的上半緣,但是中途我被那塊布蓋的快窒息,我還一度以為我會死在牙醫床上...

『喔我還沒跟我的爸媽說再見....』

『喔,不。我還沒在我的網誌上寫我這一生的感想...

(以上是宅女的幻想請別在意

當然,我最後活著離開醫院,坐在這裡打這篇文章當中

然後,我突然想到,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那個平臉查某的相簿,然後我就看了

位蝦米.....我竟然知道密碼(我也只打過一次  <囧>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的成為新相簿的第一個人氣........



靠腰,沒看過這麼『正』的人

我說臉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