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網路上流出Flo Rida和老夥伴T-Pain合作的單曲「Zoosk Girl」
wiki上寫這首歌是David Guetta作品,但感覺有點不太像他的風格?
不過這首歌節錄了Gloria Jones在1964年的作品「Tainted Love」,
MV將由大導Jonas Åkerlund(也就是Telephone的導演)執導,
想再創「Low」風潮的野心不言而喻,相信又將會是一個排行榜力作!
這首單曲將收錄在他正在籌備的新專輯「The Only One」之中。

此外今天稍早也發布了韓國歌手G Dragon和Flo Rida合作的「Heartbreaker」
(嗯,謝謝版友提供的訊息!)
這首歌真的很奇妙,原本G Dragon自己唱的Heartbreaker被指控抄襲Flo Rida的「Right Round」
後來經過兩方公司協調之後決定乾脆讓兩個人合作!
於是誕生這首混音,而將收錄在G-Dragon的演唱會專輯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