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喜歡Owl City,
我也覺得Fireflies這首歌soso而已,
所以我也從來沒有寫過Owl City的文章。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唱片公司總喜歡幫一些外國團體牽扯上一些國內的歌手作宣傳,
而偏偏環球找得那位又是我最討厭的一個歌手(我沒有要開放猜謎的意思XD不要問我是誰)
當時聽到文宣整個人就是大倒彈。

不過當我看完了這次最新音樂錄影帶「Vanilla Twilight」...



怎麼會有這個人????XDDDD



歐肥怎麼會在這裡?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的MV拍得很美,我還滿喜歡這樣子的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