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東歐國家愛沙尼亞的Kerli,近期比較為人所知的作品應該是跟Tokio Hotel合作一首歌
收錄在電影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原聲帶中的「Strange」,
不過同樣的她還有一首「Tea Party」也收錄在該原聲帶中,
我沒想到也為此拍了一首音樂錄影帶。

同樣也是愛麗絲的茶會場景,但是更詭譎,更符合Tim Burton的那種黑暗華麗風格,
不過同樣也加上了Kerli的黑暗陰晦的羅莉風格,成為了「Kerli版本的愛麗絲」。
我覺得倒是滿特別的!

說實在的我是最近才注意到她的音樂,所以還未能比較她從以前到現在的風格轉變,
國外是滿多人愛吵她到底有沒有學gaga,也有人爭論她對主流低頭,
就我來看,我倒覺得她跟Gaga還是各有很多不同的風格,她是真的比較偏羅莉風格,
Gaga是走比較時尚的那種誇張感,唯獨音樂方面,
也很難說一個人就一定得一直都是一個風格,現在也才23歲,
十幾歲就出道了,現在身處Island Def Jam這間大公司之下,難免也會有風格上的改變,
不過就這首歌來說,我覺得倒是一個還滿不錯的嘗試!期待她其他更多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