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竟然作惡夢,而且是夢到被蟑螂攻擊ˋ(′_‵||)ˊ真的很詭異,我為什麼會夢到這個?既上次夢到很噁心加莫名奇妙的青娃人攻擊,這是我第二次夢到奇怪生物之奇擊。雖然聽似很kuso的夢,但是還是睡不好啊~~~~。回家以後我只要做夢都不會是什麼好夢,真的很奇怪,我以前不會這樣。

照片是我最近很喜歡的英國model的照片,她叫做agyness。還是歐洲的model正,當然南美洲的也不賴。我喜歡她看起來調皮有時又可以氣質,或是龐克的感覺。

啊啊啊,突然有點悶。

今天喝了國中時最愛的布丁奶茶,不過我那時最喜歡的是那家飲料店會把布丁跟奶茶一起打,所以布丁是很碎的而不是一整塊,只是現在找不到這種店了,突然有點懷念。

都快瘦不下來了還喝這個,我肯定必遭到體重計的逆襲╰(‵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