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小說改編電影終於要上映啦,
前年吧,那時看了書版的推薦就買了這本書來看,
話說,這本書我是覺得還不錯,但沒有到超愛,只是題材真的滿有趣的,
拍電影我想應該很適合,兩個生命往不同方向倒著走的伴侶的人生,
這個題材或許在前陣子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已經用過了(班傑明應該比這部小說晚出)
但時空旅人之妻有趣的地方是主人翁只會在一個時空待一段時間就消失不見,
所以可憐的女主角只能繼續在成長階段中不斷地等待主人翁「不經意」地來訪,
直到她白髮蒼蒼,她仍是不斷地等待她最心愛的男主角。

選角上面,我覺得女主角還算可以接受,是演過手札情緣、辣妹過招的Rachel McAdams
男主角.....跟我想像的差很多很多很多....囧
演過特洛伊的Eric Bana,他太壯太陽剛了,一點都不符合小說給我的想像,
小說給我的想像男主角應該是一個白斬雞= =,
結果找了個壯士來演,實在有點不符合,不過我也一時想不起好萊塢哪個演員比較符合我想像,
目前唯一想到的是Robert Pattinson,對不起本人暮光之城中毒有點深,
但他長得太邪氣又有點不符合,算了我也懶得想。

好像是七夕會在台灣上映吧,閃光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