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可別誤會。

今天有太多初體驗了

第一次騎機車到烏日
第一次搭高鐵(沒辦法我家附近有客運實在沒有搭高鐵的必要)
第一次當替死鬼出庭
第一次在法院前面差點跌倒(¯(∞)¯)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第一次,
不過我的很多第一次不知道為何都會帶點好笑以及白痴(科科)

但是我今天卻沒有平常累,

總之,今天的感想是......

我一定要找到一個

可以五點下班,可以看到太陽回家的工作

噗,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工作XD

喔,今天謝謝可愛的壽桃的款待~{#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