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都快忘了我的網誌文章了
因為之前pixne壞掉(更新得很詭異),雖然說現在好像也沒多好,但是至少比壞掉那時好多了(呼)
當然還有因為最近我。很。忙~所以真的是懶惰加懶惰加懶惰.......
不只音樂的東西停擺,連屁話都沒寫了,哈!
如果有多的時間我會很樂意跟周公約會,哈哈哈
但我覺得我最近應該要多跟強執約會才對....Orz

這陣子開始有物慾復辟的跡象,不過3c物品的物慾,噗
我想要一台pda手機或是NB,哈哈哈,不知道會不會被我老媽阻止。

對了,昨天的照片我改天再用,現在真的是很懶惰。

我好像可以稍微在這裡交代一下我的近況,但是林祖媽很懶,所以就算了XD

我也想看花吃了那個女孩
雖然,我不喜歡王心凌,且,林嘉欣這麼正.....挺詭異的

想跟我說話的人可以開放留言給你們XD
來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