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酷玩樂團最新專輯《玩酷人生Viva La Vida》,這首歌〈紫羅蘭山丘Violet Hill〉之前在酷玩自己的官方網站讓人免費下載一個禮拜,跟之前電台頭一樣,好音樂就是經的起考驗啊,就算是開放下載主打歌電抬頭的該張專輯In Rainbows還是賣的相當的好。然而酷玩樂團這張專輯的成績我想應該也會相當的不錯,台灣方面則是在6/13發行,也就是明天。

曾公開戲稱自己是「最偉大的男孩樂團(Boy Band)」,並且從上張專輯《XY密碼X&Y》起鼓吹「公平交易(Make Trade Fair)」的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不但將原本環繞在手指上的戒飾、變成環繞手臂的五彩彩巾,更與其他三名團員遠赴義大利西西里島拍攝音樂錄影帶。為了傳達「災禍戰亂、權勢紛爭」,被不肖政客把玩在手上的現今世界政經局勢,酷玩樂團四名團員更不惜「搞髒」、換上宛如「丐幫」般的補丁軍裝,在殘破建築物前、高歌這首描述「用愛與希望,面對世界毀滅」的新歌作品〈紫羅蘭山丘Violet Hill〉。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首歌的,勝過第二主打歌Viva La Vida,搖滾就是要搭配救世理念才是搖滾精神啊!



官方網站:http://www.coldplay.com/index.php 
弄得挺有感覺的,這次專輯封面採用德拉克洛瓦的名畫『自由領導人民 Liberty Leading the People,該畫更是法國大革命期間用來象徵追求自由的政治意義。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emimusic.com.tw/pop/coldplay/ 
弱多了,( ̄ ̄;),但還是可以參考一下。


既然有開放下載,那放在這應該沒什麼關係(其實我只是想測試新的網路硬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