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拜西洋版的版友介紹,我才發現了這個團體,媽呀,一整個就是我的菜,一直以來很喜歡my chemical romance的"詭譎"服裝風格,他們的歌迷不要打我,反正就是哥德風的裝扮,然後又很喜歡fall out boy的歌路,結果,就是這個團體Panic At The Disco,一整個就是以上所述兩個團體的結合啊,喔賣尬,我都快流淚了我,mv拍的奇奇怪怪的看無他在拍什麼,但是就是越奇怪越合我的味,哈哈。

總覺得他們的歌很像fall out boy的風格,一查資料才發現,噗,原來他們是被fall out boy的吉他手Pete挖掘出來的地下樂團,嘖嘖,難怪這麼像,不過他們的風格比fall out boy怪多了,或許也不能完全這麼說,但就是很不一樣,更特別的是,他們出第一張專輯時才都只是高中生(啥米??),真的是天才啊,高中生的音樂可以做的這樣特別和有一定的成熟度,嘖嘖,我呷意。 

在VMA的現場表演並且得到該年度2006最佳音樂錄影帶(還是F.O.B介紹他們的表演耶。)




第一張專輯 A Fever You Can’T Sweat Out
  

以創新的表演、曲風的多元,吸引大批樂迷樂評大肆討論、成就直逼師兄Fall Out Boy。推薦曲:The Only Difference Between Martyrdom And Suicide Is Press Coverage、I Write Sins Not Tragedies。

他們跟fall out boy一樣是神經病團體,總是把歌名取到落落長,近期火紅延燒並充滿年輕朝氣,聆聽Green Day音樂給他們創作靈感,些許EMO風格夾帶流暢聲線的Fall Out Boy,錢包賺了滿滿後,身為貝斯手的Peter Wentz,聆聽到Panic! At The Disco綻放快意之音,立刻將他們簽入自設音樂廠牌Decaydance旗下,準備幫這一群熱血小子們一展長才,AP音樂雜誌早在封面斗大標示讚譽出「2006年你必須知道的100組樂團」。Billboard熱門潛力榜與獨立專輯榜雙料冠軍大碟。 

第二張專輯 Pretty Odd 
 

真的是"pretty odd",第一主打歌Nine In The Afternoon拍的跟嘉年華一樣是個超歡樂的一首歌,如古典馬戲團般的熱鬧表演風格、團員們穿上華麗的維多利亞式服裝、俊美的外型化上一層陰柔的妝,為新世代帶來一種新鮮的衝擊,Fall Out Boy貝斯手的Peter Wentz將他們簽入自設音樂廠牌Decaydance旗下,首張專輯「A Fever You Can’t Sweat Out」即拿下全美流行專輯#13及熱門潛力與獨立專輯榜雙料冠軍。對於首張專輯的成功,首腦吉他手Ryan Ross坦承那張對他們來說只是張找出樂團走向的實驗唱片,只是開始寫歌、而不完全知道自己想要的風格是什麼,團員們不是覺得自己的歌曲不優,也不是不滿意現在的成就,只是被眾人賦予這麼大的光榮,樂團反倒有點承受不起。 

這張專輯似乎是走向60年帶的復古搖滾風,大概是想要跟第一張專輯作區別。 

這團體在台灣非常的少聽到,逛唱片行也很少看到(是我太大意沒看到嗎?)啊,真的是很特別啊,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