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很想偷懶的:P

這是Rihanna在德國柏林舉行的Echo Awards表演最新單曲Rude Boy,
woo~該說是和機器人調情記嘛?噗~還真有趣!
I think the robot is really 'big' enough!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期待這支mv好一段時間了!
無意間剛好發現,今天正好首播!

Kate Nash即將發行的新單曲「Do-Wah Doo」的音樂錄影帶,
相對於布蘭妮Toxic性感空姐,獨立音樂口味沒這麼重,走的是英國可愛小空姐復古風格。

可愛的歌,可愛的音樂錄影帶!挖~超期待她的最新專輯!

(下列影片有時不太穩,可能要多整理幾遍或是去youtube或是msn看!)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享有「電音界凱莉」美名之Alison Goldfrapp的英倫電音樂團Goldfrapp,
今天最新專輯「Head First」的首支主打Rocket音樂錄影帶在MSN首播,
又正又辣又有才華,連Adam Lambert都拜倒,
在最近一次的訪問中,問Adam說最近喜歡聽誰的音樂,
妖當說:「Goldfrapp!」
連獨樹一格又有魅力的妖當都如此的喜歡他們了,還能不聽聽看嘛?

(更詳盡的官方中文介紹可看金牌大風的官網介紹。)

單曲Rocket三月八號發行,專輯Head First則是三月二十二號,
台灣似乎也是差不多的時間。

(下列影片有點不太穩,建議多整理幾次或是去msn看。)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網路上無意看到的!美國高級眼鏡品牌oliver peoples邀請兩大巨星拍攝廣告,
分別是Garbage的女主唱Shirley Manson和魔戒哈比人Elijah Woods(其實我沒馬上認出)
主題是「因為眼鏡而生小孩」嘛?XDDDDDD
背景音樂是季小薇(Zee Avi)主唱的Just You and Me,好好聽喔~~~
(博客來可以看她的簡介喔!)

Shirley Manson越來越有氣質了!正!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披露了一組Gaga去上英國節目Jonathan Ross Show的造型和表演照片,
哈哈哈哈哈!這真的很好笑~Haus Of Gaga團隊真是~屌!

這次節目換了四套服裝,
會表演最近主打的「Telephone」和第一張專輯的抒情歌「Brown Eyes」,
太棒了!我很喜歡這首抒情歌,但上節目是比較少表演到這首。

(補充:根據消息,第三主打單曲將會是Alejendro。)

Jonathan Ross Show將在英國時間本週五BCC播出。(更多圖請按繼續閱讀)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昨天我才寫了這個mv的幕後花絮
今天MTV網站又PO上這個音樂錄影帶的30秒預覽。

昨天似乎是小韋恩本來要開始服刑的日子,
不過似乎是因為牙齒開刀還啥的就延後服刑,
這支音樂錄影帶至少是他入獄前最後一支了吧,不過就算被關也一年而已。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