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Panic! at the Disco只剩下兩位團員,不過還是繼續以團體方式出發!
前陣子我寫了「The Ballad of Mona Lisa」這首歌的流出,
稍早這首歌在他們的官方youtube放上了官方的歌詞影片版本,
而專輯「Vices & Virtues」的封面也在近日發布,
是成熟型男風!!哈哈!真是有點不習慣!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美!好美!白色禮服的造型好好看啊!!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這麼喜歡倖田的歌和mv造型了!!
這次「POP DIVA」的mv拍得還算不錯!雖然我不知道她到底在演什麼xd
感覺應該也是在玩什麼全面啟動Inception之類的玩意吧?

「POP DIVA」作為她新專輯「Dejavu」的先行單曲,我覺得這首歌我還滿愛的!
雖然她的聲勢自從羊水事件之後就下滑了一些....
不過還是祝福她希望她可以有不錯的成績!

專輯這次有兩個封面,感覺跟步姐都還是喜歡玩大眼睛裝可愛路線xdd

CD+2DVD


CD only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順便貼一下Usher的好了(真是順便xd)

今年獲得NRJ年度國際男歌手的獎項!(最佳新人是他徒弟逼波,兩人一起撈!)
Usher也受邀表演了一下!分別是DJ Got Us Fallin' In Love以及OMG,
好像已經連續好幾場都是這樣固定的表演曲目了耶....我要看More啦!!
最近的More開始在排行榜爬升!在itunes上已經殺進前20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拍mv的計畫...唉

這次葛萊美已經確定他將和徒弟Justin Bieber以及Jaden Smith(威爾史密斯他兒子)同台演出,
而最近Usher正好巡迴到法國,又剛好去領獎,真是會算時間!xd
OMG的巡迴在美國的票房還挺不錯的,這期Billboard雜誌有特別的專題。



Billboard封面: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現場真的是太有趣了!黑眼豆豆這次獲邀至NRJ表演,
不過,其實Fergie跟Taboo根本就沒到現場,他們用影像出現,
雖說這種技術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一開始看影片還真的沒發現!
最後一幕還散成一團真的是很有趣!

這次獲得了年度最佳團體以及最佳演唱會,基本上歐陸都還滿愛豆豆的!
豆豆這次在美國的表現沒有上一張強勁(沒辦法,要超越上一張真的難度很高)
倒是因為歐陸還是很受歡迎讓他們的這張成績表現還算不錯。

然後前幾天出來的一個新聞我也感到很shock,
團員Apl.de.Ap說他現在是真的眼睛看不到,所以他才會一直戴眼鏡,
真的假的....有shock到!(新聞網頁)
感覺像是比較嚴重的弱視(眼球震顫),不然他到底是怎麼表演走動的啊?

anyway,還是看看表演吧....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稍早法國的重點電台NRJ頒發了年度的音樂獎項,
而夏琪拉的Waka Waka當然是去年最風光的一首單曲!
不負眾望的獲得了NRJ的國際年度單曲(International Song of the Year),
他也獲邀表演了兩首歌,分別是Loca和Waka Waka,
我覺得她的肌肉又更發達了的感覺....猛啊!

Loca


Waka Waka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艾薇兒的音樂錄影帶「What The Hell」提前流出了!
在對岸的各大影音網站可以看得到。

對於提前被流出MV小艾表示:


看完以後覺得場景很像是Don't Tell Me之後再Complicated,
最後再跑到Hot的場景裡頭~是想要集大成就是了嘛?
不過從床上下來那一幕實在,也太養眼了吧?她只穿內衣而已...
然後很用力的在賣香水....嗯,不過基本上還算不錯的一支音樂錄影帶啦!
24號應該會出來畫質比較好些的版本。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