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懸崖邊

要克服恐懼感

是不是直接跳下去

反而是種解脫?

**

處在臨界點

為打破這凝結的冷空氣團

我看我也只能夠

把自己推到深淵

**

或許

我會到達

一個我想要的世界

**

純粹只是不想

被異端的自我

逼迫到窒息角落

只好

尋找任何的解脫

**

我也不想

總是站在崖邊

往下看

增加自己的不安

**

我也不想

回頭

因為總是又會不經意的看到崖底

**

像是有股神秘力量

告訴我離開

告訴我放棄

只好

向下沉倫

**

莫怪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