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只好直接大罵覺得你真的是爛人一個

曾經我們很熟悉.很要好

究竟是誰的錯

讓我們變成這樣

我現在對你的觀感

只能以這兩個字來表達

難過或許是我該有的感覺

但氣憤卻佔滿了我的腦海

過去的只好讓它過去

我以後也不會在讓你存留在腦中

再見

也不會是我會說出口的那一句話

希望是不會再相見了

***************************

曾經我的祝福卻只換回一片空白回覆

我也以我的不回應

回覆你的冷淡對待

也許是我咎由自取

但....

我真的下定決心遠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