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換回背景了

不知道為什麼

很喜歡這張蒲公英照片

蒲公英不是鳥類

但卻可以飛翔

雖然她的飛翔

即是她的死亡

但卻是另一個生命的延續

或生或死

掌握在上帝之手

即使如此

她還是選擇飛翔

也許是天性使然

但我卻覺得這是她的執著



遙望著天空的這張照片

好似一隻手

試著接觸天空



我也是這樣

總在尋找那片天空

我想枕在那片天空下的大地

當我累的時候

躺下之時

春風拂過親吻我的雙頰

大樹的樹枝垂下輕撫我的額

想飛的時候飛翔

累的時候知道一個歸處

沒有壞天氣

沒有午後的雷陣雨

一整天,就這樣藍藍的



好像沒有什麼憂愁似的

整天歡笑



很簡單



找到很難



那樣好藍好藍的天

何時才能看到?



然而

我的天空究竟是什麼顏色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愛我的天空

我喜歡晴朗的時候

吹來陣陣的涼風

陽光投射在我的髮上,身上

映出幸福的光輝



但是

當它下雨的時候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想

我只能撐起我的傘

隔離變天的天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