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往前望

是一條平穩的道路

乍看之下似乎是如此

但不知為何

我總看到路面上那不甚顯眼的小石子



小石子不像沙

風一來就捲入其中

隨之而去

他總是不理睬風的招引

一直屹立不搖的呆在原地



我試著想把他移開

因為對我而言

他影響到我的路程

雖然我可以把他踢開繼續走我的路

但是不知為何

我總執意的想照我的步伐行走

竟不肯為了微不足道的小事瀟灑的前進



人的心

也許總是有顆小石子

是不是大步伐跨越出去

心也會比較寬廣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