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姚謙 曲:Ira Antelis



如果時間能把我們的思念稀釋了

從此以後互不相干各自愛著別的人

只要不遇見忽然下雨的清晨

在起床的時候 會莫名的失神



說好決定要努力忘了啊

為何還有淚停在臉頰

你身邊是否還是那個她

取代我在你醒來吻你嗎

取代我在你醒來吻你嗎



如果當時我們都能夠勇敢的承認

困為太在乎對方所以才倔強的等待著

後來每個失眠的午夜時分

還不願意後悔

卻忍不住會問



說好決定要努力忘了啊

為何還有淚停在臉頰

你身邊是否還是那個她

取代我在你睡前吻你嗎

取代我在你睡前吻你嗎



那段流著眼淚尋找解答的日子

已過去了

只是沒想到愛情要

我們付出漫長想念代價



說好決定要努力忘了啊

為何還有淚停在臉頰

你身邊是否還是那個她

取代我在你醒來吻你嗎

取代我在你睡前吻你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